Securityesterday_

幸运的是,我如此爱这个世界,正如我恨它那样。

时机(原曲:不只爱情)

有些话还没开口就已怦然落地
深夜的咖啡 孤独的鸣笛
尽头是欢呼声背后的万籁俱寂
我习惯如此 不断透支热情

难过的时候便放纵自己
白天黑夜向来都不分明
区别只是我面带笑容或是忧郁
逼得太紧 没转身余地

我听警钟长鸣
我看夜色沉静
未来没给一个背影
向前是我对弈
黑色轨迹
白色是死局

她饮风露千斤
硝烟中平地起
双手救我挣脱困境
原谅我太小心
失了我的时机

虔诚的人不一定信命运
连她都不算举世的神明
而她总是以沉默回应我的问句
答案只是 连我都不清

我看过那暴雨
侵入了我心底
转眼就湿透她的衣
暖意孤苦伶仃
与世隔离
将春天锁闭

凌晨快要来临
有人即将别离
向脆弱的挥手致意
原来黄昏黎明
都要独自欢迎

有千百种心境
随着年月更替
最后变作砖石满地
砌成广厦庙宇
百年之后
尘埃落定

我不需要时机
与她彻夜交心
我们本是共生一体
心底有个声音
为她取了姓名

评论

© Securityesterday_ | Powered by LOFTER